杀死蝴蝶

你到底是在拜佛还是在拜自己的欲望

文轩/一纸终身01


@拉丝芝士棒联文


ooc预警



先婚后爱,包办婚姻


abo产子



勿上升真人×99999999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结婚?


和面前的人吗?




宋亚轩实在不敢相信这种家长式的包办婚姻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更不敢相信是和刘耀文这样的天之骄子,宋亚轩一时间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情绪来面对,欣喜好像违背自己,抗拒被人说成身在福中不知福




“先说好,我不爱你,你也不爱我,所以……”刘耀文率先开口,态度极其恶劣,甚至连眼神都不愿意在宋亚轩身上多待一秒





“所以结婚以后各玩各的,你继续睡你的人,我继续泡我的吧,互不干涉,互不管束”宋亚轩已经猜到刘耀文接下来要说什么,顺势接了下去





“你知道就好,婚礼见”刘耀文真是一分钟都不想多待,对于这种包办婚姻只需要做做表面就行了,毕竟刘耀文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婚礼之前我都不想见到你



宋亚轩看着刘耀文离开,不满的嘁了一声,他为什么要答应嫁给刘耀文,目的就是为了钱,但不是他缺钱,而是这个行业,宋亚轩也算是一线明星,身价根本不低,无需去博得刘耀文的欢心




刘耀文的母亲是家喻户晓的大导演,宋亚轩是在拍摄电影的时候与她结识,刘母似乎跟自己一见如故,很喜欢自己,加上刘耀文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龄,身边的朋友也有成家的,于是便乱点鸳鸯谱,强制性让刘耀文接受这纸婚约




宋亚轩答应的原因只是因为看刘耀文的母亲年龄也大了,他只有一个儿子,想为他谋一门亲事,看着伯母有些白发夹在青丝间,宋亚轩于心不忍便答应了,而刘耀文答应的理由亦是如此,刘耀文很喜欢自己的母亲,在外面浪荡公子哥,在家就是听话乖乖崽




“亚轩?你怎么在这”丁程鑫刚和前台要了一杯热拿铁就看见宋亚轩一个人坐在那里,即使是戴着帽子和口罩,丁程鑫也能认出来


“丁哥,我在这里坐坐”宋亚轩隐瞒了自己与刘耀文的婚事,毕竟并不是你情我愿的事




丁程鑫和宋亚轩是早年相识,丁程鑫是个肤白貌美的omega,蜂蜜味的信息素极为甜蜜,加上天生长得好看,一颦一笑都有着勾人的意味,追求者们数不胜数,他们口中的丁程鑫就是个妖精,标准的狐妖,可谁都没想到丁程鑫最后栽在马嘉祺手里,可谓邂逅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,去年年底结的婚,婚后就很少见面了




“大明星还有时间坐坐,你不拍戏了”丁程鑫颇为惊讶,他印象中的宋亚轩成天忙的四脚朝天,根本没有空余,连见一面都难



“嗯,给自己放个假”宋亚轩点点头,但其实是刘耀文的母亲让他先推掉行程,把档期空下来,一是怕宋亚轩被其他alpha欺负,二是专心准备婚礼,培养感情



“你也不小了,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成家”丁程鑫有一种思想,我结婚了,我身边的人都该结婚了,宋亚轩就是其中之一的受害者




“我不急,事业要紧,小贺呢,没见他陪着你”宋亚轩想着换个话题,他现在被结婚两个字搞怕了,联想的全是刘耀文那张臭脸




“他跟严浩翔腻着呢,哪有时间,最近准备领证”




“艹”宋亚轩低咒一声,身边玩的好的朋友都尘埃落定了,想想自己不但不是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,还要伺候刘耀文这个小祖宗




和丁程鑫交谈完宋亚轩就准备回去熟悉剧本,这次的电影是刘耀文的母亲亲自指导的,他绝对不能辜负人家的一片心意




刘耀文看着自家母亲驱车赶往片场,松了一口气,将睡衣换下,套了一件外套就往出去走,看着外面漆黑的天空,罕见的连星星都没有,路上没有多少行人,大概都是急着回家吧,可对于他来说,夜生活才刚刚开始




酒吧里灯火闪烁,不少年轻人在舞池中央释放激情与魅力,灯红酒绿,纸醉金迷,这算是刘耀文的第二个家




“你有什么事赶紧说,阿程等着我回去呢”马嘉祺不耐烦的瞥了一眼刘耀文




“你这人,结婚了不起啊,还真把你心给收住了”刘耀文的眼神并不在马嘉祺身上,而是前台一个服务员的身上,看上去是个十分青涩的omega,上下打量了一番,看来今晚有伴了





“我说刘耀文,你下次能不能别约在这个地方,让我们家霖霖看见又要误会了”严浩翔捂着自己的耳朵,许久未来,音乐声躁动的让他不舒服




“严浩翔你少在这里装,这家酒吧里谁不知道您的大名,你也不怕你旧情人找上门”




严浩翔和刘耀文是旧相识,当初一起读书,是同班同学,后来严浩翔去了加拿大学习,这才让刘耀文遇上了马嘉祺





“话说,你不是也有主了吗”马嘉祺想起刘耀文前几天跟他抱怨的事情




“放屁,那是我自愿的吗”刘耀文说起这件事就一肚子火,酒杯使劲在桌子上一磕,洒出来些许




“怎么?不满意,长得不好看吗”马嘉祺饶有兴趣的把胳膊搭在刘耀文肩膀上



“长得?”刘耀文皱眉,努力回忆着脑海里今天早上的画面“戴了口罩和帽子,具体什么样不知道”




“捂得这么严实,是个明星?”




“嗯,听我妈妈说是一个艺人”




“不是吧,文哥那你以后抛头露面的来这种地方,是不是不太好”严浩翔露出惋惜的神情




“得了吧,想拴住刘耀文下辈子吧”马嘉祺深知刘耀文的脾气秉性,调侃的笑了几声




“要是他有丁哥那么好看,我一定天天回去”刘耀文拍掉马嘉祺的手,玩笑似的给了他一个眼神




马嘉祺歪头微笑




“来了来了属于笑面虎的笑里藏刀”严浩翔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




“你放心,朋友妻不可欺”刘耀文小心翼翼的避开马嘉祺的眼神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打着哈哈




“严浩翔,你在哪儿呢”严浩翔接起贺峻霖的电话,第一句就是冷冽的审问,让他不禁后背发凉




“啊……跟马哥在公司呢,晚点回去”严浩翔看了一眼马嘉祺,脸不红心不跳的扯谎




“什么工作要在酒吧里谈啊”贺峻霖这句话是咬着后牙槽的说出来的,毕竟看着严浩翔在自己面前还听着他谎话的感觉十分不爽




“啊错了错了,是刘耀文他教唆我,不关我的事”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微笑着,后颈的汗毛都竖立起来了,尴尬的笑了两声就被拉走了




“嘁,没骨气”刘耀文用鄙夷的眼神目送严浩翔离开,也暗自庆幸自己没有人管束




“那就你俩有骨气了?”身后一道声音响起,刘耀文看着自己左肩上的手,闻到一股浓烈的蜂蜜味,和马嘉祺对视一眼迅速弹开




“丁哥我错了,我不该带马哥来这种地方,我有罪,你放过我吧”刘耀文弹的特别远,低着头迅速认错




“没事,那嘉祺我就先带回去了”丁程鑫笑着挽上马嘉祺的胳膊,对于马嘉祺他是放心的,刘耀文曾经说过,三个人里面最洁身自好的就是马哥了




“什么嘛……”刘耀文不爽的嘟囔一声,欺负他没有omega吗,这么一想前面的幸灾乐祸突然就不香了




正烦躁之时,刘耀文突然想起什么,从外衣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,是自己母亲给的,忘了扔,看着上面的联系方式和名字,刘耀文勾唇笑了笑,眼里闪过一丝玩味




“喂?您好”宋亚轩正在背剧本,来电显示打断了他是思绪




“宋亚轩?”刘耀文看着名片上的名字,一字一句的念了出来





“我是”宋亚轩对于刘耀文的声音还是能分辨的,早知道是他就调静音让他响去了




“我要你”刘耀文轻笑一声,毫不羞耻的说出来




“什么?”宋亚轩以为自己听错了,下意识的又问了一遍




“想什么呢,我说我要你接我回家”

评论(170)

热度(16618)

  1. 共20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